山巡

痛快淋漓地享受生命。

[韩叶] 越界


(二)
   
     办公室,山雨欲来。

     王杰希批完最后一本作业,好心情地泡了咖啡,写完了三份教案。
   “嘭 !”
    王杰希探了探头,隔壁物理组组长一脸阴沉地把一本作业拍在桌上。
 “老韩,作业还没批完啊?啧啧,你这不行啊,看看老喻都批完了,我都……”
     王杰希还没说完的话被韩文清吃人的眼神瞪了回去。
     能让韩文清这么气的人……王杰希摩挲着下巴,果然只有……

  “把叶修给我叫过来!”
 

  “呦,老韩。 ”
  
     韩文清强忍着把本子拍到叶修脸上的冲动。
  “你看看你写的是什么!”
     叶修拿起本子随手翻了翻,“作业啊,还能写什么。”
   
     躲在韩文清低气压外的喻文州笑了笑。
  “能让老韩改一个小时的作业也是可以……”
     韩文清一记眼神杀。
   
  “作业我认真写了,至于改作业嘛,就不关我的事了。”
     认真?韩文清看着龙飞凤舞飘的要上天的字迹握紧了拳头。
   
     随手翻到一页,韩文清指了指,
 “什么意思。”
 “额…这个…嗯…”

    韩文清的脸色愈发阴沉。
    突然叶修灵感一闪。

 “我知道了!这个…这个就是字面上的意思。”
    看着杀气逐渐实体化的韩文清,叶修拿本子挡住脸干笑了两声。
 “下次,下次一定写的包你满意。你看,我这个‘好学生’不会说话不算数吧?”
   
    韩文清又被叶修的‘好学生’噎了回来。
  
    看着叶修脸上的笑容,韩文清愈发的烦躁。摆了摆手,扭头皱着眉点烟。
    

    本子略微粗糙的页脚点在韩文清的指尖,向上缓慢地滑过。

   手背,小臂。

   一路带起些微的热度。

   
   瞬间,周围的嘈杂不见,
   韩文清只听见叶修压低的笑声。
   
 “老韩,下班了还不走啊。”
  “嗯”
     韩文清坐在空无一人的办公室,看着缓慢腾起的烟雾。
     皱着眉,狠狠地摁灭烟头,低声骂了一句。
 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8)